Saturday 30 September 2006

狡猾的KingKong (二)

今 天,小辣椒要回公司办点事。KingKong 义务载小辣椒回去。在车上,KingKong 问小辣椒要不要一起出席 KingKong 的同事的结婚晚餐。这已经不知是第几次 KingKong 问小辣椒了。小辣椒觉得小辣椒和 KingKong 一起参加这一种宴会不太好,因为会引起其他人误会小辣椒和 KingKong 的关系。KingKong 说在他们的公司,许多人都会戴他们的表妹或朋友出席这种宴会。KingKong 也做过这回事。KingKong也提议说他可以介绍小辣椒为KingKong的表妹,那么就没有人会误会。 在小辣椒还没下车前,小辣椒告诉 KingKong 待会儿会让 KingKong 知道答案。

小辣椒终于答应了出席。


到达了会场,小辣椒有点儿紧张。许多人都把小辣椒当成女朋友。虽然,KingKong 介绍小辣椒为他的表妹,但竟然没有人相信KingKong。不久后,烂泥到了。见到小辣椒的出席,烂泥竟入出不可思议的眼神。其实许多人也和烂泥一样,露出一幅
不可思议的眼神。小辣椒开始觉得有上当的感觉。

散席后,小辣椒才从新人那儿知道 KingKong 第一次带
女朋友。小辣椒真的上当了。小辣椒也发觉 KingKong 的不怀好意的笑。在车上,小辣椒要 KingKong 回公司澄清。KingKong 告诉小辣椒说现在每个人都当小辣椒是 KingKong 的女朋友。那么,何不把它当成事实。


Thursday 28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示爱了!

马来人新年将来临了,KingKong约了小辣椒去IKEA 。

走着走着, 突然KingKong抓住小辣椒的手,然后把一只折了整晚的纸心放进小辣椒的掌心里。小辣椒吓了一跳,小辣椒感觉手心里好像放了一只蟑螂。 KingKong一直叫小辣椒打开手掌来看看里面是什么。但小辣椒以为KingKong要作弄她,小辣椒吓得快哭了,小辣椒根本不敢看。 小辣椒赶紧叫KingKong拿开。小辣椒的反应吓呆了KingKong。 KingKong原本想给小辣椒一个惊喜,也相像小辣椒见到纸心开心的模样,但现实和想象有很大的分别。KingKong见小辣椒不接受KingKong 的心,很是失望。小辣椒见到KingKong手里拿着的不是蟑螂,很是意外。小辣椒问KingKong手里了纸心,KingKong才知道原来小辣椒不知 道KingKong给的是纸心。KingKong抱着再次的愿望,把纸心交给了小辣椒。KingKong解释纸心是KingKong用了一个晚上不睡觉折 成的成果。小辣椒开心的责骂KingKong为什么要这样吓小辣椒。 KingKong说只是想给小辣椒一个惊喜,KingKong也解释说也不知道要如何对小辣椒表白, 但万万没想到小辣椒误会了是蟑螂。小辣椒接受了纸心。

纸心

Friday 22 September 2006

狡猾的KingKong(一)

今天,KingKong约了小辣椒出来。但又无从去处。

小辣椒提议去芙蓉买烧包。KingKong赶紧提议去KingKong的家。小辣椒说不介意,但如果KingKong的家人误会了小辣椒是KingKong的女朋友,那就不好。KingKong说他的家人不会误会。就算误会也不没什么大不了。KingKong会向他的家人解释。

小辣椒表明只要KingKong没有误会,那就好。其他人,小辣椒是不管的。KingKong赞同小辣椒说只是朋友到家里坐坐。

到了KingKong的家,小辣椒见到KingKong的全家人都很紧张。KingKong的姐姐和妈妈都在张罗着什么似的。小辣椒见了都觉得好笑。小辣椒觉得KingKong全家人都以为小辣椒是KingKong女朋友。KingKong的妈妈还告诉小辣椒KingKong从没带过女孩回家。小辣椒赶紧示眼色给KingKong,要KingKong解释。但KingKong假装看不见。小辣椒见到KingKong洋洋得意的模样,就知道KingKong有心要他的家人误会。小辣椒也不管那么多,反正又不是小辣椒的烦扰。

Monday 18 September 2006

小辣椒病倒了!!

从曼谷旅行回来后,小辣椒病倒了。KingKong很担心和紧张。KingKong每分每秒都等小辣椒的电话。小辣椒答应KingKong一有不舒服,就拨电给KingKong。整整两个星期,KingKong载着小辣椒进进出出药房。KingKong看着小辣椒痛苦的表情,很是心痛。令KingKong更心痛和无奈的是他只可以陪伴小辣椒和眼阵阵地看着小辣椒痛苦。 痛苦了几天,医生说如果第二天还没有好转,小辣椒就要被送进医院。小辣椒很害怕和担心。当晚,小辣椒就很早睡觉,因为小辣椒怕第二天进院后,就没得好好的睡了(小辣椒很怕自己一个人留在医院)。小辣椒真得太累了。

反而,KingKong很担心小辣椒会被送进医院。KingKong反反复复的睡不著。KingKong一直祈祷,小辣椒明天千万不要有事。好不容易的等到了天亮。KingKong很想立刻地拨电话给小辣椒,看看小辣椒的状况。但KingKong担心小辣椒还在睡觉。终於,KingKong忍不住,还是拨个电话给小辣椒。小辣椒的答案令KingKong松了一口气。KingKong太累了,倒在床上睡著了。

其实,KingKong的举动让小辣椒很感动。小辣椒虽然很辛苦,但KingKong任劳任怨的照顾和陪伴小辣椒。小辣椒心里很是欢喜。

Sunday 17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无辣不欢(下)

KingKong一大早就起床。帮了朋友完成了菜园后,KingKong给了个借口,就离开了朋友的家。如果不是KingKong还要到城市办点事,KingKong是多想立刻见到小辣椒。

幸好到达了城市,电话网络恢复了正常。
KingKong立即给小辣椒拨电话。电话拨通后,KingKong很担心小辣椒会生气。小辣椒接了电话。KingKong连忙向小辣椒解释了一切和道歉。小辣椒也接受了KingKong的道歉。KingKong赶紧趁这个机会约小辣椒出来。但是,小辣椒觉得自己脸肿,拒绝了。KingKong很失望。 过了不久,KingKong又再次的给小辣椒拨电话。KingKong再一次约小辣椒出来。KingKong对小辣椒说他很想念小辣椒,他很想见小辣椒。小辣椒给KingKong的表白给吓着了。 可是,KingKong很有诚意的再次表白。小辣椒终于答应了建KingKongKingKong很高兴。

KingKong立刻把事情办完。KingKong好想小辣椒立刻出现在眼前。KingKong打破了从来都不驾快车的记录赶到小辣椒的家。

当见到了小辣椒,KingKong很想抱着小辣椒。但想归想,KingKong还是没有勇气把小辣椒抱进怀里。和小辣椒谈了一会儿,KingKong凭着万般的不舍,送小辣椒回家。KingKong今晚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。

Saturday 16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无辣不欢(上)

小辣椒还没复元。小辣椒因为药物过敏,全身都很痒。小辣椒觉得全身都出风磨,很丑。小辣椒拒绝见KingKongKingKong的朋友邀请去他们家走走。KingKong想反正没事可做,在没有通知小辣椒的情况下,KingKong答应了他们。KingKong决定到达了他们的家才拨电通知小辣椒, 也可以知道小辣椒的情况。

小辣椒躲在家里很闷,就拨个电话给KingKong。但拨了几次,都无法拨通。小辣椒猜想KingKong可能去了地下室,也就没拨了。晚上了,小辣椒一整天都没收到KingKong的电话河短讯,很是不安。小辣椒再次拨电话给KingKong,还是无法拨通。小辣椒很担心KingKong会不会出事了。小辣椒记起KingKong曾经把家里的电话给了小辣椒。小辣椒尝试拨KingKong家里的电话,但也无人接听。小辣椒担心之余,也在猜想KingKong会不会放弃了对小辣椒的关心,可能KingKong已经不要再追求小辣椒了。

KingKong整天都处于不安中。KingKong从来都没想过在这里会没有电话网络。KingKong无法联络小辣椒。KingKong开始很兴奋得感觉到不安只有短短几小时。KingKong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消失了。 朋友奇怪精力饱满和一向多话的KingKong什么突然沉默了。朋友关心KingKong。但KingKong一直都说没什么。直到晚上,KingKong还是无法联络小辣椒。KingKong很忧虑椒的健康和担心小辣椒会不会生气他没给小辣椒电话和短讯。KingKong整晚都翻来覆去睡不著。KingKong很想立刻回家。KingKong从来都没试过如此的想念一个人,原来想念人又见不到她是多么的难受。KingKong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小辣椒。KingKong对自己说他很难才遇到自己爱的人,他不能没有了小辣椒,他一定要把握机会把小辣椒追回来。

Monday 11 September 2006

好想去旅行

小辣椒的声音沙沙的。KingKong有一点心疼。KingKong知道当小辣椒的喉咙痛时,小辣椒会吃stepsil。KingKong也发现小辣椒的stepsil吃完了。KingKong连忙取消去gym的念头,KingKong也提早放工。KingKong赶紧跑到pharmacystepsil。糟糕!KingKong不知道小辣椒喜欢吃那一种口味。KingKong买完所有的口味让小辣椒自己选择。KingKong沾沾自喜自己的小聪明。KingKong直接驾车到小辣椒的家。在小辣椒的门口,KingKong才拨电给小辣椒。小辣椒看到那么多种口味的stepsil很是惊讶。KingKong只把所有的stepsil交给了小辣椒,也没多说什么,就驾车走了。小辣椒愣在门口,抱着所有的stepsil,不知发生什么事。

小辣椒在线上见到了KingKong,才知道KingKong的用意。小辣椒有些感动。KingKong告诉小辣椒还没用晚餐。KingKong试探式的邀请小辣椒一共用餐。但小辣椒已经用了。小辣椒不介意陪KingKong晚餐。KingKong很开心,连忙换衣出门。

享用晚餐时,小辣椒告诉KingKong将会和朋友一起去曼谷旅行。KingKong很想和小辣椒一起去旅行。但基于保守的思想,KingKong觉得不能和刚认识的女孩子去旅行。所以KingKong没有勇气说出口,虽然KingKong真得很想和小辣椒一起去旅行。

Wednesday 6 September 2006

第一次联系(下)

KingKong今天对小辣椒出奇的想念。KingKong好想听听小辣椒那把又爹又有点凶的声音。

已经十点多了,KingKong很想拨电话给小辣椒听听小辣椒的声音,但又害怕。KingKong很犹豫。最后,KingKong还是鼓起勇气拨了电话给小辣椒。电话拨通后,KingKong的心卟通、卟通的跳个不停。KingKong不只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,还可以感觉自己脸红耳赤

KingKong觉得好像等了半世纪小辣椒才接听电话。听到了小辣椒的声音,Kin铁gKong不知要说些什么,脑里一片空白。

从来没有想到,小辣椒很健谈。小辣椒什么都可以谈。幸好小辣椒的健谈和不拘小节,
KingKong和小辣椒才可以有很多话题。不知不觉,KingKong和小辣椒谈了超过一个小时的电话。KingKong知道小辣椒需要一些说明书。刚巧KingKong有收说明书的习惯。KingKong趁这个机会约小辣椒出来。在等小辣椒的答复时,KingKong的心卟通卟通的跳。KingKong担心被小辣椒拒绝。小辣椒想想也没什么,所以便答应了。 KingKong没想到小辣椒会很爽快地一口答应了。KingKong快乐得快要飞上天。KingKong赶紧整理一些说明书。

Monday 4 September 2006

第一次联系(上)

KingKong对小辣椒有一点想念。KingKong知道小辣椒就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KingKong有一点后悔那天没有向小辣椒要电话号码和电子邮址。基于害羞和保守的思想,KingKong不好意思向风子要小辣椒的电话号码。KingKong再等命运的安排。

风子发现KingKong没有向小辣椒要电话号码,便拨电和KingKong谈谈。风子发觉KingKong对小辣椒有好感,但很害羞,也不知道要如何表达。风子问KingKong要不要小辣椒得联络号码,但KingKong保守思想又发挥了作用。KingKong要确定小辣椒没异议才要小辣椒的电话号码。风子对KingKong的行为和思想只又摇头的份。

风子决定帮人帮到底。风子便拨电给小辣椒,要了解小辣椒对KingKong的感觉。小辣椒对KingKong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因为小辣椒才对KingKong说了几句话。对KingKong一点都不了解。根本谈不上有感觉。小辣椒不介意风子把小辣椒的电话号码给KingKong小辣椒认为多交个朋友也不坏呀。风子告诉小辣椒,如果KingKong打电话给小辣椒时,千万不要太惊讶。风子担心小辣椒的‘辣味’吓着KingKong。因为KingKong是个很害羞的男孩。

KingKong抱着紧张的心情给小辣椒发送短讯:

嗨!下午好。我是KingKong。风子和魔力的朋友。很高兴能认识你。希望你欣赏上个周六的电影。我已把你要的香港戏剧交了给魔力。你可以向她要。” öSMS from KingKong@20:19

小辣教收到KingKong的短讯时,小辣椒觉得有点怪怪的,也不知道怪在哪里。小辣椒回了短训给KingKong

嗨!谢谢你。我看完了,会立刻还回你。请问你可不可以MMS外界和我的照片给我?” öSMS from 小辣椒@20:22

KingKong好高兴小辣椒回了短讯。 KingKong觉得机会来了。KingKong不希望机会流失。KingKong趁着这个机会向小辣椒要了电子邮址。KingKong得到了小辣椒的电子邮址后,第一时间把小辣椒记录在奇摩即時通訊(Yahoo Messenger)里。

在和小辣椒SMS 当中,KingKong得知小辣椒不会去1UKingKong赶紧把他记在心中。但愿有一天能和小辣椒一起去1U

Saturday 2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与小辣椒初次见面

风子相约一班朋友一起到一间KingKong推荐餐厅吃晚餐。小辣椒和外界一起出席。就是在这间餐厅,KingKong 通过风子的介绍认识了小辣椒。

在用餐的期间,KingKong和小辣椒完全没有眼神和语言上的交流。KingKong害羞,一直都头低低的吃着晚餐。KingKong只敢偷偷的看小辣椒的一举一动。

小辣椒觉得KingKong很酷,对小辣椒一点都不友善。根本没有兴趣和小辣椒交朋友。相反的,KingKong的朋友,烂泥,就一直在开玩笑,使得我们谈得很开怀。

KingKong觉得小辣椒真得很辣(当然是她的性格咯!),尤其她说话时。

晚餐后,有人提议去吃雪糕。大部分人都同意。

在吃雪糕的当儿,KingKong和小辣椒面对面坐。在这种状况下,KingKong终于和小辣椒交谈了。在交谈中,小辣椒凭着第六感,觉得KingKong对小辣椒有好感。小辣椒也发现KingKong很喜欢看香港的戏剧,还下载了很多香港的戏剧。小辣椒就趁着机会向Kingkong借香港的戏剧。小辣椒也对KingKong作了个试验来测试小辣椒的第六感的准确性。

在进电影院时,风子和朋友做了一些安排,安排烂泥、KingKong、小辣椒和外界坐在一排。但是,小辣椒坚持不坐在KingKong的身旁。

King Kong,小辣椒和朋友相约一起吃生窝。
KingKong完全不理会小辣椒,不知是不是害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