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

婚后的第一个月(三)

小辣椒睡醒后,无所事事,想下去买报纸,才发现身上没有钱。小辣椒想起来了,基於小辣椒可能一早要照胃镜,所以小辣椒的钱给 KingKong 带回家了。小辣椒没报纸看了,真闷。

无所事事,时间过得真慢。小辣椒发现了新大陆似的,见到 KingKong 拿着报纸走来了。原来KingKong 想起小辣椒没钱买报纸,又担心小辣椒闷,所以拨了电话回公司交代迟点回,买了报纸就赶来医院。

小辣椒止了呕吐,吃什么都没吐,除了白饭。医生还希望小辣椒再留医观察。但小辣椒坚持出院。医生唯有顺从。

下午,KingKong 接小辣椒出院。

Tuesday 23 October 2007

婚后的第一个月(二)

这两天,小辣椒的胃一直都没有好点。每次吃了点食物后,都会吐。KingKong 一直都没问候小辣椒。KingKong 觉得小辣椒还在装病。

小辣椒在公司忍不住了。小辣椒请了半天假到医院看肠胃专科。KingKong 知道小辣 椒约了医生,就要求陪小辣椒到医院去。

在医院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KingKong 见小辣椒好好的,不见得小辣椒胃疼,脸色变得不好了。终于轮到小辣椒看医生了。医生只是在小辣椒的肚子轻轻的按下去,小 辣椒就痛得呱呱叫。医生见了,要小辣椒留医观察。KingKong 终于知道小辣椒真的 生病了,还病的很严重。

在办理入院手续时,KingKong 怕小辣椒在医院时会闷,赶紧去买了一本小辣椒喜欢看的杂志。入了病房,医生和护士开始为小辣椒抽血和打针。KingKong 看到小辣椒痛得眼泪直流,很是心疼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有安慰小辣椒。

KingKong 知道小辣椒很怕冷,回家冲凉后,KingKong 替小辣椒带点必须品时,不 忘为小辣椒带了她的被和心爱的抱枕,好让小辣椒能好好的睡一晚。

晚了,小辣椒要KingKong 回家。KingKong 不放心小辣椒自己一个人在医院,要在 医院陪小辣椒。在小辣椒硬硬的要求下,KingKong 答应了回家休息。KingKong 还对小辣椒交代说KingKong第二天有开会,不能来医院陪小辣椒,要小辣椒有什么事, 就拨电话给KingKong。KingKong 终于走了,小辣椒也睡了。

Sunday 21 October 2007

婚后的第一个月(一)

结婚后的第一次回家婆的家。小辣椒万万也没想到 和KingKong 开心心的回芙蓉;但和KingKong 面黑黑的回来吉隆坡。

在回芙蓉之前的几天,小辣椒已经不舒服。小辣椒的胃一直隐隐的做痛,有时还会呕吐,尤其吃完饭后,感觉更是严重。
KingKong 是知道此事,但 KingKong 一直不为而意。在芙容,
KingKong 的妈一直要小辣椒吃饭。小辣椒已把实情告诉了家婆。但她老人家总是要小辣椒吃饭。她老人家觉得人不吃饭就没力,会生病。小辣椒应酬式的喝了一碗汤。之后,小辣椒的胃就痛了起来。小辣椒觉得很不舒服,就要求 KingKong 陪小辣椒出去找找小辣椒能吃的东西。KingKong 没理睬小辣椒。小辣椒再次提出要求,KingKong 很不愿意的要小辣椒下去吃家婆煮的饭。小辣椒生气的不睬 KingKong,睡觉去了。但小辣椒翻来覆去都睡不着。小辣椒的胃更痛了。小辣椒再也不理 KingKong 了,拿了琐匙,自己驾车出去找食物。为了此事,KingKong 觉得小辣椒故意不吃他妈妈的饭。小辣椒不知 N 次的告诉 KingKong 说小辣椒只是吃了饭才会
呕吐。KingKong 觉得这是不可能的。

晚餐时间,小辣椒的胃有点儿不舒服。家婆一直要小辣椒多吃点饭。小辣椒见到 KingKong 的脸好像包公的黑,小辣椒就吃了点饭。吃过晚餐后,小辣椒的胃痛了。小辣椒要求 KingKong 喝完汤后,早点载小辣椒回家。KingKong 就发脾气的连汤也不喝的收拾东西上车了。

车行驶了半路,小辣椒就
呕吐了。在回来蒲种的路上,小辣椒一直的呕吐。KingKong 看了也无动于衷,连一句问候也没有。小辣椒真的受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