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May 2009

小芊心牌胶贴

自从上个星期的时间后,小辣椒还怕小芊心会害怕小辣椒,不敢亲近小辣椒。但小芊心不但不怕小辣椒,还很黏小辣椒。现在如果小辣椒在家,一步都不可以离开小芊心的视线。平时,小辣椒上厕所洗刷, 只要和小芊心说,小芊心就OK。但昨天小辣椒上厕所,小芊心就哭,小辣椒告诉她妈咪要尿尿,小芊心就连厕所都不给小辣椒关门,要看着小辣椒尿尿,真给小芊心气死!

晚 上,
小辣椒也不再逼小芊心睡觉。时间到了,小辣椒就抱小芊心回房间,开了小芊心每个晚上都听的音乐,关上灯,喂小芊心喝奶。小芊心喝够了,就在床上翻来复去,玩手指和唱歌(昨天小辣椒还偷偷的录了小芊心的歌声呢!)。小辣椒只须要睡在床上陪她小芊心会翻到小辣椒身边摸小辣椒,然后又翻开去。要喝奶,小芊心就来掀小辣椒的衣服。小辣椒不给小芊心掀,小芊心就哭了(还会假哭呢!)。大概 半小时,小芊心就累了,再次喝奶后,就睡了。省去了小辣椒小芊心拉锯的时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