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September 2009

小辣椒受伤了

小芊心是哺乳宝宝。所以小辣椒到现在都没来月经。

小辣椒在15/8自己验孕。没好孕。在27/8晚上,小芊心大力拍和压小辣椒的肚子。那时小辣椒觉得很痛。第二天,小辣椒发觉来一点点巧克力色的东西。不懂是不是月经。肚子也痛。再一次自己验孕。也是没好孕。那时开始就来巧克力色和暗红色的东西。小辣椒就当是月经,来了大概4天,就没有了。可是小辣椒的肚子还是很痛,痛了大概两个星期。

在这个星期当小辣椒哺乳或挤奶时,腰部以下都会痛。星期一(7/9),小辣椒决定去看妇产科。医生替小辣椒做子宫检查,要等报告在下个星期出来。那时医生有按小辣椒肚子下面,小辣椒痛。小辣椒问医生是不是开刀的伤口,医生说不是。那时医生是从小辣椒的下体看子宫(不是Ultra sound在肚子上看),小辣椒看到一粒小小的东西,医生说是子宫。小辣椒问医生有没有怀孕。医生说没看到,也说如果是怀孕初期是看不到的。医生说可能是肌肉痛,给小辣椒止痛药。还叫小辣椒暂时不要抱小芊心和拿重的东西。小辣椒没吃,因为小辣椒比较抗拒止痛药。可以忍的小辣椒都会忍。回家后,小芊心撒娇的哭,要小辣椒要抱抱。小辣椒有抱,而且腰部以下都很痛。

星期二早上刷牙时,小辣椒有吐。腰部以下还是痛,感觉就像小辣椒怀小芊心那样。

星期三早上刷牙时,小辣椒也吐。驾车上班时,突然小辣椒腰部以下很痛,然后就吐了。还好,小辣椒吐了后,腰部以下不痛了。一整天,腰部以下还是一下一下的痛。小辣椒很担心。报告又还没出来。

昨天小辣椒放工回家,因为买错了小芊心的奶瓶,所以拿回去Giant换时,小辣椒突然肚子痛得不能走了。KingKong扶小辣椒回家后一直问要不要进医院。那时小芊心一直撒娇要小辣椒抱,就是不要KingKong。当小辣椒让小芊心睡觉后已经是11点了。小辣椒就没起床了,然后睡了。睡到半夜肚子不痛了。可是当小辣椒上玩了厕所后,肚子又开始痛了。

今早,小辣椒唯有去看另一个妇产医生。医生替小辣椒详细检查后,已确定小辣椒 没好孕。子宫和卵巢也很好。子宫没下垂。但当医生按小辣椒大腿内则时,小辣椒就痛。医生再次检查后,最后说是扭到筋了。医生说会很慢好,叫小辣椒要多休息和不可提重的东西。

小辣椒休息了一天,没走很多,也没站着抱小芊心,只是让小芊心坐在腿上。腰部以下的痛好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