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February 2011

小芊心发烧的纪录(三)

1月19~25日 星期三~二
小芊心在家养病。我们也乘机做年饼。小芊心还很‘帮忙‘呢!!!


小芊心帮忙做饼干。

1月26日 星期三
小芊心凌晨又发烧了。小辣椒一早赶紧发短讯给 Dr. Roselie。Dr. Roselie 要求我们立刻送小芊心进 Sunway Medical Centre 以方便进行下个医疗。小芊心又入院了。Dr. Roselie 把小芊心送入深切疗病房以方便进行下疗程。新疗程只需要2个小时。可是为了不需要给两边钱,我们留在深切疗病房过夜。

1月27日 星期四
小芊心没发烧了。Dr. Roselie 说小芊心进进出出医院多次了。农历新年要来临了,这次医生要确定小芊心真真康复才让小芊心出院。


没事做的小芊心看电视节目。

1月28~31日 星期五~一
小芊心开始精神了,在病房里跑跑跳跳。胃口也复原了。小芊心可以出院了。希望不要再进来了。医院,再见吧!!!


米奇病了,小芊心医生在检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