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November 2009

Damai Laut 三天两夜游

31/10/09 10.00am,我们往 Damai Laut 出发。小芊心在车上一直不停地爬来爬去。
小芊心不肯坐车后面。

12.00pm,我们到达了太平。我们在太平的麦当劳吃午餐。
在McD喂小芊心吃粥。

2.30pm,我们到达了Swiss Court Holiday Apartment Damai Laut。在公寓休息。小芊心很心奋的在公寓里走来走去,不肯睡觉。
小芊心在公寓走来走去。
小芊心很喜欢拿起电话说:“哈啰!”
小芊心拿起小辣椒的电话来按号码。

5.00pm, 小辣椒带小芊心去游泳池游泳。小芊心很开心地玩水。
小芊心的最爱。
小芊心在水上走。

6.30pm,我们驾车去Giant买东西,顺便在Giant附近的夜市买晚餐。小芊心累得睡在小辣椒肩膀上。

01/11/09 8.30am,我们前往红土坎搭 ferry 过
邦咯岛。小芊心第一次做船,很开心的望来望去。 船上大合照。

10.00am,我们到达的
邦咯岛。KingKong 租了辆车在我们环岛一圈。然后,我们就让小芊心在海边玩海水,没想到小芊心怕浪,怕的不肯下水,还哭呢。可是在 Sunway Lagoon 的 Surf Beach 时,小芊心还玩得很开心。
小芊心看到海浪哭了。

1.30pm 我们搭船回红土坎,小芊心一直玩到船开,才甘心睡觉。

5.00pm 我们带小芊心去玩水。小芊心再次不要从游泳池起来。抱小芊心起来,就哭。最后,小辣椒没办法,唯有抱起小芊心和让她哭一下。
小辣椒教小芊心睡泳。
小芊心在睡椅上休息。

02/11/09 8.30am,我们吃了早餐后,就准备回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