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une 2011

小芊心的一年变化

2010年6月26日~~Cosmo's World Theme Park, Times Square
1. 小芊心很怕小丑,连小丑给的气球也宁愿不要,看到小丑在50m范围就开始哭闹要离开。
2. 小芊心玩Buddy Go Round,要我们陪。小芊心也不可以坐马,一定要坐车厢。玩了两次才开始欢喜笑。
3. 小芊心玩什么都怕,只开心在Kidz Playground,其余都不爱玩。


玩 Buddy Go Round 的车厢。

在 Kidz Playground 玩得很开心。

2011年6月19日~~First World Plaza, Resort World Genting
1. 小芊心自己排队玩Ride De Paris 和 Junior Bumper Car,完全不要小辣椒陪。小辣椒只负责带小芊心进去,做好安全措施,就让小芊心自己娱乐。
2. 小芊心玩 Carousel 时,选择坐马
3. 小芊心已经不怕小丑了。小芊心还自己问小丑拿气球,还让小丑摸她红红的鼻子(因为刚从雪屋出来)。


自己玩 Ride De Paris。

不怕和陌生人坐一辆车。

玩Carousel

向小丑拿的气球。

2010年6月20日~~Tanjung Biru, Port Dickson
小芊心看到海,会吵要玩水。可是看到沙很怕,连脚也不肯踏沙,当然不肯玩海水啦。当 KingKong 尝试把小芊心放下沙沙滩,小芊心哭得很惨。

2011年5月12日~~Pahlawan Beach, Sentosa Island
小芊心还是不肯踏上沙滩。一直要 KingKong 抱。



2011年6月12日~~Avillion Admiral Cove, Port Dickson
只有一个月时间,小芊心突然脱胎换骨,竟然在沙滩玩起沙,还勇敢的玩起海水。我们带小芊心到海水淹过肚子,小芊心还不怕呢!!




2010年7月18日~~D Paradise, Melaka
小芊心不肯也不敢摸小兔。在兔子园里也不肯下地走,还不要小辣椒抱,可能觉得小辣椒保护不到她,没安全感。小芊心只要很有安全感的 KingKong 抱。



2010年12月4日~~A famosa, Melaka
小芊心看到朋友的孩子都进去农场摸小鸡,又想玩,又怕。不敢摸小动物的小芊心最后在小辣椒又骗又哄下,还要示范很久,终于肯下手了。



2011年5月14日~~Under Water World 和 Singapore Zoo
半年时间,小芊心长大了。在 KingKong 慢慢的引导下,成功肯在 Touch Pool 里摸脯鱼。然后一直吵要摸鱼,看到什么鱼都想摸。在海地世界只有 Touch Pool 的鱼可以摸,其他一律不可。所以小芊心在海底世界里兴趣乏乏。 在新加坡动物园,小芊心一直吵着要摸动物,小兔啦,狗啦,马啦,鱼啦,甚至连老虎,大象都吵要摸。小芊心还自己来,不用KingKong 牵着。



摸脯鱼

吵KingKong抱进去摸小兔

连笼子里的羊也不放过。

连最怕的狗也敢摸,比小辣椒还大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