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July 2010

焖烧锅

星期天,我们到 Maybank Treat Points Exhibition 走走。 最后,又是血拚一番。 KingKong 说幸好有带小芊心同行,不然肯定破产了。


Tupperware 的储米箱


Thermos 的小焖烧锅


Thermos 的保温杯 ~ 送的

原本小辣椒只打算买的小的焖烧锅,酱每天早上小辣椒就可以吃粥作为早 餐。省钱,省时又方便。小辣椒不需要早早起身。可是,KingKong 想到有时我们可以煮汤,焖肉。所以又买个大的。


Thermos 的焖烧锅


Thermos 的方便杯

星期二,小辣椒试试煲糙米椰菜花马铃薯粥。小辣椒先吩咐佣人煲江鱼仔汤。小辣椒就洗好的糙米,放入全部材料,倒入汤,大火煮滚后转中火煮15分钟。(小辣椒担心糙米不会软,所以煮多5分钟。)然后放入焖烧锅,就带去上班。

到了公司,小辣椒战战兢兢的打开来看。小辣椒真的担心是骗人的,然后就没早餐了。一开来看,全部都是水。哎呀!!!骗人的!!!小辣椒拿钢匙搅上粥看看。咿!!粥好像熟了。再吃吃看。哇!!好软哦!!!全部材料都好柔软。好好吃哦!!!同事不相信,吃吃看。同事也下一惊。失败之处是小辣椒方太多水了。小辣椒一定要记住。

上网看看Thermos焖烧锅的资料,发现可以做好多东西。还可以煲饭呢。

小辣椒吩咐佣人洗好米后,煮滚后再多煮两分钟,然后放入焖烧锅。虽然网站说只需30分钟,小辣椒不放心,就让佣人四点准备。七点回家,小辣椒逼不急待的看看成果。



真的成饭了


三个小时候的饭,不会干干的,还很热腾腾!

焖烧锅煮的饭和电饭锅一样。太好了!!!可以省很多电费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