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October 2007

婚后的第一个月(二)

这两天,小辣椒的胃一直都没有好点。每次吃了点食物后,都会吐。KingKong 一直都没问候小辣椒。KingKong 觉得小辣椒还在装病。

小辣椒在公司忍不住了。小辣椒请了半天假到医院看肠胃专科。KingKong 知道小辣 椒约了医生,就要求陪小辣椒到医院去。

在医院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KingKong 见小辣椒好好的,不见得小辣椒胃疼,脸色变得不好了。终于轮到小辣椒看医生了。医生只是在小辣椒的肚子轻轻的按下去,小 辣椒就痛得呱呱叫。医生见了,要小辣椒留医观察。KingKong 终于知道小辣椒真的 生病了,还病的很严重。

在办理入院手续时,KingKong 怕小辣椒在医院时会闷,赶紧去买了一本小辣椒喜欢看的杂志。入了病房,医生和护士开始为小辣椒抽血和打针。KingKong 看到小辣椒痛得眼泪直流,很是心疼,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有安慰小辣椒。

KingKong 知道小辣椒很怕冷,回家冲凉后,KingKong 替小辣椒带点必须品时,不 忘为小辣椒带了她的被和心爱的抱枕,好让小辣椒能好好的睡一晚。

晚了,小辣椒要KingKong 回家。KingKong 不放心小辣椒自己一个人在医院,要在 医院陪小辣椒。在小辣椒硬硬的要求下,KingKong 答应了回家休息。KingKong 还对小辣椒交代说KingKong第二天有开会,不能来医院陪小辣椒,要小辣椒有什么事, 就拨电话给KingKong。KingKong 终于走了,小辣椒也睡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