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June 2009

感谢我的好朋友

在听着左麟右李的演唱会,在听到谭咏麟的~相识非偶然~,想起我的一位好朋友。
还记得在我失恋的悲伤中,这位好友请我去看左麟右李大马演唱会,还 是蛮贵的票。我知道他的用意,他不喜欢我在悲伤中渡过新年倒数的每秒钟。可是,我辜负他的好意了。那天我真的高兴不起来,尤其看到别人一对对的来看演唱 会,而我只能孤单一人。(很对不起,虽然有他陪在身旁。)
我在此衷心的向我这位好友说:“金鱼,谢谢你。我知道你很关心我,我这一辈子认定你这位好友了

在那段日子中真的很难过,每天都是阴天。在还没见到阳光前,当然少不了朋友的陪伴。

我在此衷心的向我另一位好友说:国荣,谢谢你。我知道你也很关心我。在我难熬的日子里,你不厌其烦的来回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陪伴我。也会没晚拨电话来陪我谈天到我有睡意。这段日子,我不知让你花费了无数的精神,时间和金钱。我欠你的这一辈是还不了的,让我还你三世吧!

我在此衷心的向我另一位好友说:“佩 佩,谢谢你。我知道你也很关心我。在我两次失恋的日子里,你都是怀孕中。可是,你还是花心思在我身上和听我哭诉。我也觉得不好意思,要打扰怀孕需要多休息 的妈妈。我想你的两个儿子,应该还认得我这位爱哭阿姨吧。。。佩佩,认识你,是我上一辈子修来得福气。希望我没用完那福气,我们可以延续几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