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July 2009

小芊心终于康复了

虽然昨天早上,小芊心已经退烧了,但我们还在提心跳胆,不敢掉以轻心。一直到了晚上小芊心一整天没发烧,我们才安心。

星 期二晚,我们去见一位Anggugu的姐妹拿东西。她知道
小芊心生病了。她告诉小辣椒说宝宝生病是心理病,就是宝宝有不满,但宝宝不会说,就以生病来告诉我们。她说发烧就是宝宝 生气了。她问小辣椒在小芊心发烧前,有没有发生些事可能让小芊心生气呢?小辣椒想来想去,也想不起来。小辣椒问Anggugu的姐妹如果有,那要怎么办呢?她叫小辣椒在小芊心面前忏悔。

回家后,小辣椒还在回想
小芊心发烧前,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呢?最后,小辣椒觉得如果小芊心真的如Anggugu的姐妹所说,那就唯有这件事了。

上星期五晚,小辣椒如常的在零晨四点哺乳。可是
小芊心就是吸一下,不吸了。可是不到半小时,小芊心又要吵喝奶了。这件事一直每半小时重复了三四次。小辣椒顶不顺了,就和小芊心 说:“这是最后一次了,妈咪明天还要上班。妈咪很累。你要喝奶就好好的喝,不要玩。不然妈咪生气不让你喝了。”一说完,小芊心不喝了,也直睡到天亮了。

小辣椒相信也好,不信也好,小辣椒不管了。当晚在哺乳时,就向
小芊心说:“对不起,妈咪不是真的要生你的气,你要谅解妈咪。如果你真的生妈咪的气,那妈咪向你说对不起。你不要在生气了。发烧要快快好起来,不要让爹地妈咪担心了。”KingKong见到小辣椒的情况也笑了。

不知是不是巧合,
小芊心星期三早上起,就没发烧了。

P/S :在星期二早上,三姑已经和小辣椒说宝宝发烧一定会烧三天才会好。
小芊心从星期日就发烧,星期三是刚刚好发烧了三天。所以,我不知哪个才是巧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