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August 2009

小芊心会下地了

自从小芊心会站后,小芊心很喜欢扶着桌子、椅子和床头的边缘慢慢的走路。如果抱小芊心坐在沙发上玩时,不久后,小芊心就会吵下地。小芊心每次都是爬在沙发,然后头下地。我们都很小心,怕小芊心的有先下地,那就肯定头破相了。

昨 天,当小辣椒顾小芊心时,小芊心也是爬在沙发,然后头下地。平时当小芊心想要酱下地时,小辣椒都会阻止,然后就是换来小芊心的大哭大叫声。今天小辣椒想让小芊心有个教训,就让小芊心从沙发掉下地,让小芊心怕怕。当然,小辣椒还是会在抓着小芊心的脚,做好安全措施。开始小芊心爬到沙发边缘,然后小芊心就想下地(头先下,身体在沙发)。小辣椒看着看着。突然小芊心爬 回上沙发。小芊心一直紧紧的捉这小辣椒的裤子,小辣椒还想小芊心是不是吓倒了。小辣椒还没来得及反应,小芊心已经捉着小辣椒的裤子,身一转,脚就着地了。小辣椒很惊讶,就快快叫KingKong来 看。KingKong来后,小辣椒把小芊心抱上沙发。小芊心又表演一次。这次,KingKong把
全程7秒钟录进了相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