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August 2009

爸爸病了

爸爸咳嗽多天了。看了两个医生也没好转。昨天,小辣椒请了一天假带爸爸去看医生。幸好医生检查后,爸爸不是肺积水。

小辣椒载爸爸到 Klinik Kesihatan。全部的病人,老人家占了95%。我们到达时,诊疗所还没开,但大家都很有次序的排队。还有十分钟就要开门拿号码了。有一位大概40多50岁的女人来到,她就直接站到门口。后面的人就一直讲她,但就没有人敢当面讲她。最后,站在第一位的老伯伯就叫她排队。她就很大声说为什么她要排后面,还叫老伯伯自己去后面排。酱的人都有,她还要欺负老人家。


基于AH1N1,小辣椒想要了解大众对AH1N1的预防。原来有些人对AH1N1还是不恐惧。他们没带口罩,还带小孩来诊疗所,也没为小孩做些安全措施。 但医务人员还是全部带上口罩。

替爸爸看病的医生,不知她是很有经验,还是她的工作态度。她替爸爸检查的时间不超过三分钟。听筒在爸爸身上扫来扫去,每一处没有停超过一秒钟。用电筒照爸爸的口很是离很远,电筒的灯也很暗。她看得清楚吗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