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January 2007

小辣椒的大日子 (2)

第二天一早,吃过了早餐。KingKong和小辣椒开始昨晚安排好的节目。

KingKong和小辣椒的第一站是水上活动。在巴厘岛小辣椒才发现原来KingKong不只很怕高,也很怕水。小辣椒说了一整晚,KingKong才答应玩其中一种活动:Jet Ski。小辣椒有很多活动都很想玩,但基于收费还蛮贵,小辣椒只选一样: Parachute。

到达了那儿,KingKong看到了海,突然想退缩。小辣椒如何都不让KingKong反口。最后,KingKong和小辣椒达成协议,KingKong先看小辣椒玩Parachute。然后才决定要不要玩Jet Ski。

当KingKong和小辣椒乘船出海,KingKong很害怕。同船的两个日本女人也笑KingKong的反应。到达了目的地,那儿的工作人员一致做弄KingKong,要在他的身上绑好绳子,吓得KingKong连滚带爬的逃的远远。

看,小辣椒要飞上去了
耶!看小辣椒顺利地完成任务。
小辣椒成功了,快让KingKong抱抱一下。

轮到KingKong玩Jet Ski,小辣椒趁这个机会逮捕了KingKong害怕的模样。

现在看KingKong表演吧!
好怕喔!赶快离开这里为妙。

在回Hotel的路程中,KingKong一直问的士士机当地的美食,还要求士机载KignKong去买。Babi Guling(烧肉饭)就成了KingKong和小辣椒的午餐。没想到巴厘岛的猪肉比马来西亚还好吃。

午 餐后,我们就到几个名胜地逛逛。之后,士机载KingKong和小辣椒到海崖上看日落。在那儿可以看到巴厘岛名胜的建在海中央的庙。小辣椒和 KingKong感觉身在‘天涯海角’。小辣椒从来没看过这样美丽的夕阳。那夕阳征得太美丽了,等待的时刻很长,但欣赏的时间一刹那就过去了。 KingKong、小辣椒和士机要趁着还没有天黑前离开这海崖。小辣椒真真的体会到‘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’。

天涯海角就在此地。
让KingKong和小辣椒一起来见证第一次的夕阳。

上了的士,士机就载KingKong和小辣椒去体会巴厘岛的浪漫的晚餐:Jimbaran。很幸运的是KignKong和小辣椒赶得上在他们还没关门装修前(巴厘岛的Jimbaran整个海滩需要关闭三个月来装修,以便恢复还没被炸得景色。KingKong和小辣椒赶上了他们的最后营业的一餐),可以品尝巴厘岛的‘海边烛光晚餐’,也为小辣椒带来的浪漫的生日晚餐。 KingKong和小辣椒点了整桌海鲜。原本打算可以慢慢的欣赏浪漫的晚餐。但海风实在太大了,小辣椒和KingKong觉得很冷,赶紧吃完离开此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