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January 2007

和好如初

睡了一觉,小辣椒气也下了。读完了KingKong整晚寄来的sms。觉得KingKong是有诚意交往。但还是不高兴KingKong隐瞒实情。

KingKong工作了几小时,完全不能集中。脑里一直回想昨晚的事情。KingKong很后悔不第一时间向小辣椒交待实情,使得小辣椒生气了。KingKong想着,想着,眼眶红了。 不想让其他人看到,KingKong请假了。

KingKong不想独自一个人在家,想回芙蓉,又怕家人问。在无所去处的情况下,KingKongIOI Mall看戏。戏看完了,也不知道做什么。KingKong驾着车直下Melaka。到达了Melaka已经六点多了。在Melaka城兜了一圈,KingKong很想念小辣椒。KingKong不知小辣椒会不会见他,但还是希望见小辣椒。KingKong就驾车回Puchong。

小辣椒和KingKong谈着,谈着,KingKong情绪不稳定,突然KingKong Offline了。小辣椒拨电话个KingKong,电话关了。小辣椒不知KingKong去了那里,很是担心。

放工后,小辣椒去KingKong家看看。KingKong家大门锁了,不见KingKong的车。小辣椒担心KingKong会发生事,小辣椒赶紧拨电话给KingKong的姐姐,查看KingKong是不是回了芙蓉。KingKong的姐姐说没见他,他也不再芙蓉。小辣椒又是担心,又是生气。KingKong又玩失踪了。小辣椒没办法,只好回家去。

吃饭后,小辣椒再拨KingKong的电话,电话还是关了。小辣椒决定去KingKong家等他回来。

KingKong一直驾车到小辣椒的家,KingKong不见小辣椒的车,很失望。KingKong不知道小辣椒去了那里,也没勇气拨电话个小辣椒。KingKong在小辣椒的家门 外等了许久,还不见小辣椒回家。KingKong很失望的,也不知去哪儿,唯有回家。

KingKong在家门前看见了小辣椒的车,KingKong一时开心,一时担心。KingKong不知如何面对小辣椒。KingKong犹疑了一下,还是硬着头皮进去了。

小辣椒见到KingKong很不安的站在面前,像个做错事的小孩,还红了眼眶,整个人很憔碎。 小辣椒见了很是心痛。小辣椒责问KingKong去了哪儿。KingKong一五一十的说出了今天的去处,不敢隐瞒。小辣椒猜想KingKong一定没吃 饭。KingKong说他一日一夜没吃和没喝。小辣椒赶紧冲杯麦片个KingKong喝。KingKong喝了之后,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精神了。小辣椒责 问KingKong为什么不吃不喝。KingKong说如果他要看到小辣椒为他心痛,那就代表小辣椒还在乎他。小辣椒真的给KingKong气死了。小辣 椒原谅了KingKong,但KingKong要保证不再骗小辣椒,也不能再失踪了。KingKong见小辣椒可以原谅他,什么也答应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