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January 2007

小辣椒误会了KingKong

今晚,KingKong等小辣椒下班后,一起吃晚餐。

小辣椒突然想起一件事,但小辣椒已把KingKong给的sms删了。小辣椒向KingKong借电话。KingKong想也没想,就把电话借给小辣椒。小辣椒根本没想到会在KingKong寄给人的sms里看到了一些状况。 小辣椒未免误会了KingKong,小辣椒忍住了气,好声好气的要KingKong给于解释。KingKong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。看了小辣椒更气。但小辣椒还是给个机会KingKongKingKong见小辣椒真的很生气,很想解释,但又不知从何说起。KingKong很紧张和担忧,说起话来语气更不好。听在小辣椒耳里,更为无理。

小辣椒不想在拗下去, 也很生气KingKong。小辣椒回家去。小辣椒也不想再和大骗子在一起。 KingKong很怕,赶紧解释,把实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。小辣椒不相信。小辣椒认为如果是真的,为什么要到小辣椒提出分手才说出来,还拖了整个晚上,一定是要好好的编故事。小辣椒不再接KingKong的电话,连KingKong发的sms也不回。KingKong在没办法之下,打电话给姐姐,要求姐姐的帮忙。姐姐在不知情下,给小辣椒拨了电话。小辣椒还是不原谅Kingk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