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April 2007

求婚(中)

为了表示KingKong的真心,KingKong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再次发同样的短训:

你愿意嫁给一个胖得很可爱、诚实、有爱心、脾气不好但细心和对你绝对忠心的人吗?” öSMS from KingKong@10:20

小辣椒惊觉KingKong是认真的。小辣椒的最低要求也要有戒指、花和烛光晚餐。基于环保,花可以免了,但一餐普通的烛光晚餐一定要。

吝啬的KingKong说了一堆借口,说什么戒指很贵,不实际;烛光晚餐很麻烦,随便持就行了。小辣椒也不想和KingKong掰下去, 就有KingKong自圆其说。 小辣椒也没表示愿意与否。KingKong问了几次,见小辣椒没反应。KingKong赶紧到小辣椒家,KingKong担心小辣椒生气了。KingKong和小辣椒吃晚餐。KingKong小心翼翼的观察小辣椒的面色。小辣椒还是和平常一样。KingKong从小辣椒面上看不到有任何的不对。KingKong和小辣椒吃完后,走了一阵子, 就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