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April 2007

求婚(下)

一早到公司上班,小辣椒就收到KingKongIMKingKong不死心的再次求婚。小辣椒也很坚持的不肯让步。KingKong用同样的理由,想要说服小辣椒。KingKong知道小辣椒有个缺点,就是心软。但KingKong万万没想到,小辣椒这次这样的坚持,一点也不让步。小辣椒以要工作为理由,没有和KingKong掰下去。

傍晚在小辣椒还没下班前,KingKong约小辣椒在Water Lily CafePuchong吃晚餐。Water Lily Cafe是一间巴厘式餐厅,在烛光下用餐,具有另一番风味。 小辣椒猜想难到KingKong终于肯妥协,用小辣椒的方式求婚:烛光晚餐和戒指。但是,距离晚餐的时间仅仅一小时,KingKong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买到戒指。小辣椒也不想这么多,就看看今晚KingKong玩什么把戏。

KingKong 很准时来接小辣椒。小辣椒更觉得KingKong不可能用戒指来向小辣椒求婚。KingKong和小辣椒面对面的享用了一顿烛光晚餐。KingKong捉 住小辣椒的手玩弄着,小辣椒也不为而意,因为KingKong喜欢捉住小辣椒。突然,小辣椒发觉KingKong把一样东西套进小辣椒的无名指。小辣椒一 看,原来是一个用一零吉折成的纸戒指。 幸好小辣椒的手指小,可以套的进这个小小的纸戒指。小辣椒又惊游喜。KingKong说他用了一天的时间来研究和折戒指,连工作都没做,以博红颜一笑。 KingKong在烛光和纸戒指下,再次向小辣椒求婚。KingKong让小辣椒感动了。小辣椒答应了KingKong。 KingKong很高兴得拥吻了小辣椒。
KingKong求婚的纸戒指。
KingKong求婚成功的纸戒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