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07

北京游(二)

今天,付导带KingKong和小辣椒整团人到中国著名的胜地:故宫。在故宫前,付导已先说明有些地方是不走的,因为故宫很大,要走完全个故宫需要三天的时间。KingKong对这说明很不满,KingKong来北京的目的就是要到故宫看看。

在故宫里,KingKong完全不理付导的叮咛,索性你有你说;我有我走,KingKong也不理小辣椒。真的把小辣椒气得嘣嘣跳。小辣椒也以其人自心,还自其人自身,小辣椒也不理KingKong了。当付导问起KingKong时,就说不用等。

小辣椒在北京的第一天,就发觉KingKong很自私,只是自己顾自己,完全不替小辣椒着想。KingKong也不想想,当KingKong失踪时,每个人都望着小辣椒,小辣椒是如此的尴尬。小辣椒真的很担心以后和KingKong的相处。小辣椒觉得应该在婚前考虑清楚自己对KingKong的了解和信任。

故宫出来后,KingKong知道小辣椒在生气,但KingKong不了解小辣椒为何事不高兴,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做错。KingKong觉得小辣椒无理取闹。

一 路上,KingKong 和小辣椒都没说话。KingKong一直留意小辣椒,看看小辣椒气消了没。KingKong试探的方式是牵牵小辣椒的手,如果小辣椒摔掉KingKong 的手,那就表示小辣椒气消了。牵了几次,小辣椒终于不摔了。KingKong和小辣椒和好如初。KingKong答应不再抛下小辣椒不理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