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September 2006

第一次联系(上)

KingKong对小辣椒有一点想念。KingKong知道小辣椒就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KingKong有一点后悔那天没有向小辣椒要电话号码和电子邮址。基于害羞和保守的思想,KingKong不好意思向风子要小辣椒的电话号码。KingKong再等命运的安排。

风子发现KingKong没有向小辣椒要电话号码,便拨电和KingKong谈谈。风子发觉KingKong对小辣椒有好感,但很害羞,也不知道要如何表达。风子问KingKong要不要小辣椒得联络号码,但KingKong保守思想又发挥了作用。KingKong要确定小辣椒没异议才要小辣椒的电话号码。风子对KingKong的行为和思想只又摇头的份。

风子决定帮人帮到底。风子便拨电给小辣椒,要了解小辣椒对KingKong的感觉。小辣椒对KingKong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,因为小辣椒才对KingKong说了几句话。对KingKong一点都不了解。根本谈不上有感觉。小辣椒不介意风子把小辣椒的电话号码给KingKong小辣椒认为多交个朋友也不坏呀。风子告诉小辣椒,如果KingKong打电话给小辣椒时,千万不要太惊讶。风子担心小辣椒的‘辣味’吓着KingKong。因为KingKong是个很害羞的男孩。

KingKong抱着紧张的心情给小辣椒发送短讯:

嗨!下午好。我是KingKong。风子和魔力的朋友。很高兴能认识你。希望你欣赏上个周六的电影。我已把你要的香港戏剧交了给魔力。你可以向她要。” öSMS from KingKong@20:19

小辣教收到KingKong的短讯时,小辣椒觉得有点怪怪的,也不知道怪在哪里。小辣椒回了短训给KingKong

嗨!谢谢你。我看完了,会立刻还回你。请问你可不可以MMS外界和我的照片给我?” öSMS from 小辣椒@20:22

KingKong好高兴小辣椒回了短讯。 KingKong觉得机会来了。KingKong不希望机会流失。KingKong趁着这个机会向小辣椒要了电子邮址。KingKong得到了小辣椒的电子邮址后,第一时间把小辣椒记录在奇摩即時通訊(Yahoo Messenger)里。

在和小辣椒SMS 当中,KingKong得知小辣椒不会去1UKingKong赶紧把他记在心中。但愿有一天能和小辣椒一起去1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