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与小辣椒初次见面

风子相约一班朋友一起到一间KingKong推荐餐厅吃晚餐。小辣椒和外界一起出席。就是在这间餐厅,KingKong 通过风子的介绍认识了小辣椒。

在用餐的期间,KingKong和小辣椒完全没有眼神和语言上的交流。KingKong害羞,一直都头低低的吃着晚餐。KingKong只敢偷偷的看小辣椒的一举一动。

小辣椒觉得KingKong很酷,对小辣椒一点都不友善。根本没有兴趣和小辣椒交朋友。相反的,KingKong的朋友,烂泥,就一直在开玩笑,使得我们谈得很开怀。

KingKong觉得小辣椒真得很辣(当然是她的性格咯!),尤其她说话时。

晚餐后,有人提议去吃雪糕。大部分人都同意。

在吃雪糕的当儿,KingKong和小辣椒面对面坐。在这种状况下,KingKong终于和小辣椒交谈了。在交谈中,小辣椒凭着第六感,觉得KingKong对小辣椒有好感。小辣椒也发现KingKong很喜欢看香港的戏剧,还下载了很多香港的戏剧。小辣椒就趁着机会向Kingkong借香港的戏剧。小辣椒也对KingKong作了个试验来测试小辣椒的第六感的准确性。

在进电影院时,风子和朋友做了一些安排,安排烂泥、KingKong、小辣椒和外界坐在一排。但是,小辣椒坚持不坐在KingKong的身旁。

King Kong,小辣椒和朋友相约一起吃生窝。
KingKong完全不理会小辣椒,不知是不是害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