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September 2006

第一次联系(下)

KingKong今天对小辣椒出奇的想念。KingKong好想听听小辣椒那把又爹又有点凶的声音。

已经十点多了,KingKong很想拨电话给小辣椒听听小辣椒的声音,但又害怕。KingKong很犹豫。最后,KingKong还是鼓起勇气拨了电话给小辣椒。电话拨通后,KingKong的心卟通、卟通的跳个不停。KingKong不只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,还可以感觉自己脸红耳赤

KingKong觉得好像等了半世纪小辣椒才接听电话。听到了小辣椒的声音,Kin铁gKong不知要说些什么,脑里一片空白。

从来没有想到,小辣椒很健谈。小辣椒什么都可以谈。幸好小辣椒的健谈和不拘小节,
KingKong和小辣椒才可以有很多话题。不知不觉,KingKong和小辣椒谈了超过一个小时的电话。KingKong知道小辣椒需要一些说明书。刚巧KingKong有收说明书的习惯。KingKong趁这个机会约小辣椒出来。在等小辣椒的答复时,KingKong的心卟通卟通的跳。KingKong担心被小辣椒拒绝。小辣椒想想也没什么,所以便答应了。 KingKong没想到小辣椒会很爽快地一口答应了。KingKong快乐得快要飞上天。KingKong赶紧整理一些说明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