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September 2006

好想去旅行

小辣椒的声音沙沙的。KingKong有一点心疼。KingKong知道当小辣椒的喉咙痛时,小辣椒会吃stepsil。KingKong也发现小辣椒的stepsil吃完了。KingKong连忙取消去gym的念头,KingKong也提早放工。KingKong赶紧跑到pharmacystepsil。糟糕!KingKong不知道小辣椒喜欢吃那一种口味。KingKong买完所有的口味让小辣椒自己选择。KingKong沾沾自喜自己的小聪明。KingKong直接驾车到小辣椒的家。在小辣椒的门口,KingKong才拨电给小辣椒。小辣椒看到那么多种口味的stepsil很是惊讶。KingKong只把所有的stepsil交给了小辣椒,也没多说什么,就驾车走了。小辣椒愣在门口,抱着所有的stepsil,不知发生什么事。

小辣椒在线上见到了KingKong,才知道KingKong的用意。小辣椒有些感动。KingKong告诉小辣椒还没用晚餐。KingKong试探式的邀请小辣椒一共用餐。但小辣椒已经用了。小辣椒不介意陪KingKong晚餐。KingKong很开心,连忙换衣出门。

享用晚餐时,小辣椒告诉KingKong将会和朋友一起去曼谷旅行。KingKong很想和小辣椒一起去旅行。但基于保守的思想,KingKong觉得不能和刚认识的女孩子去旅行。所以KingKong没有勇气说出口,虽然KingKong真得很想和小辣椒一起去旅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