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September 2006

小辣椒病倒了!!

从曼谷旅行回来后,小辣椒病倒了。KingKong很担心和紧张。KingKong每分每秒都等小辣椒的电话。小辣椒答应KingKong一有不舒服,就拨电给KingKong。整整两个星期,KingKong载着小辣椒进进出出药房。KingKong看着小辣椒痛苦的表情,很是心痛。令KingKong更心痛和无奈的是他只可以陪伴小辣椒和眼阵阵地看着小辣椒痛苦。 痛苦了几天,医生说如果第二天还没有好转,小辣椒就要被送进医院。小辣椒很害怕和担心。当晚,小辣椒就很早睡觉,因为小辣椒怕第二天进院后,就没得好好的睡了(小辣椒很怕自己一个人留在医院)。小辣椒真得太累了。

反而,KingKong很担心小辣椒会被送进医院。KingKong反反复复的睡不著。KingKong一直祈祷,小辣椒明天千万不要有事。好不容易的等到了天亮。KingKong很想立刻地拨电话给小辣椒,看看小辣椒的状况。但KingKong担心小辣椒还在睡觉。终於,KingKong忍不住,还是拨个电话给小辣椒。小辣椒的答案令KingKong松了一口气。KingKong太累了,倒在床上睡著了。

其实,KingKong的举动让小辣椒很感动。小辣椒虽然很辛苦,但KingKong任劳任怨的照顾和陪伴小辣椒。小辣椒心里很是欢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