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September 2006

狡猾的KingKong (二)

今 天,小辣椒要回公司办点事。KingKong 义务载小辣椒回去。在车上,KingKong 问小辣椒要不要一起出席 KingKong 的同事的结婚晚餐。这已经不知是第几次 KingKong 问小辣椒了。小辣椒觉得小辣椒和 KingKong 一起参加这一种宴会不太好,因为会引起其他人误会小辣椒和 KingKong 的关系。KingKong 说在他们的公司,许多人都会戴他们的表妹或朋友出席这种宴会。KingKong 也做过这回事。KingKong也提议说他可以介绍小辣椒为KingKong的表妹,那么就没有人会误会。 在小辣椒还没下车前,小辣椒告诉 KingKong 待会儿会让 KingKong 知道答案。

小辣椒终于答应了出席。


到达了会场,小辣椒有点儿紧张。许多人都把小辣椒当成女朋友。虽然,KingKong 介绍小辣椒为他的表妹,但竟然没有人相信KingKong。不久后,烂泥到了。见到小辣椒的出席,烂泥竟入出不可思议的眼神。其实许多人也和烂泥一样,露出一幅
不可思议的眼神。小辣椒开始觉得有上当的感觉。

散席后,小辣椒才从新人那儿知道 KingKong 第一次带
女朋友。小辣椒真的上当了。小辣椒也发觉 KingKong 的不怀好意的笑。在车上,小辣椒要 KingKong 回公司澄清。KingKong 告诉小辣椒说现在每个人都当小辣椒是 KingKong 的女朋友。那么,何不把它当成事实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