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8 September 2006

KingKong示爱了!

马来人新年将来临了,KingKong约了小辣椒去IKEA 。

走着走着, 突然KingKong抓住小辣椒的手,然后把一只折了整晚的纸心放进小辣椒的掌心里。小辣椒吓了一跳,小辣椒感觉手心里好像放了一只蟑螂。 KingKong一直叫小辣椒打开手掌来看看里面是什么。但小辣椒以为KingKong要作弄她,小辣椒吓得快哭了,小辣椒根本不敢看。 小辣椒赶紧叫KingKong拿开。小辣椒的反应吓呆了KingKong。 KingKong原本想给小辣椒一个惊喜,也相像小辣椒见到纸心开心的模样,但现实和想象有很大的分别。KingKong见小辣椒不接受KingKong 的心,很是失望。小辣椒见到KingKong手里拿着的不是蟑螂,很是意外。小辣椒问KingKong手里了纸心,KingKong才知道原来小辣椒不知 道KingKong给的是纸心。KingKong抱着再次的愿望,把纸心交给了小辣椒。KingKong解释纸心是KingKong用了一个晚上不睡觉折 成的成果。小辣椒开心的责骂KingKong为什么要这样吓小辣椒。 KingKong说只是想给小辣椒一个惊喜,KingKong也解释说也不知道要如何对小辣椒表白, 但万万没想到小辣椒误会了是蟑螂。小辣椒接受了纸心。

纸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